2399年,全球畅销着一种智能机器鸟。而我家,也有这样的一只智能机器鸟。我将这只智能机器鸟取名为——火焰鸟。
火焰鸟长着一身火红火红的羽毛。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它穿着一身特别材料的盔甲,可以抵挡住一切物体的攻击,十分厉害。
火焰鸟可以清理垃圾。它先把垃圾吸进嘴里,然后加热,同时扇动着翅膀,加大火焰,垃圾就被它燃烧成灰烬。你们是不是担心垃圾烧完后,周围会乌烟瘴气呢?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燃烧垃圾的整个过程是封闭式的,丝毫不会影响周围的环境。
火焰鸟还是一个“贴身保镖”呢。当你遇到危险时,只要你马上呼叫火焰鸟。它就会以光速般的速度赶到,帮你解决困难,带你逃脱困境。
火焰鸟还会帮人们取暖呢!在寒冷的冬天里,只要你在家里放置一个火焰鸟,火焰鸟就会把适当的暖气释放到房子里。不过几秒钟,你就会觉得室内的温度十分宜人。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也迫切想见到这种神奇的“火
焰鸟”吧!欢迎您乘坐“子虚乌有”号时空穿梭机去2399年免费领养一只。
“呼呼----”一阵风吹来,我打了个冷颤。原来我做作业时,竟然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我打开作业本,上面写着:我想象中的鸟。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