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都睡一个玻璃透明的小房子,房子的屋顶上面有个强烈但又柔和的光源,那个光源叫做梦想。它照耀着我们,它引导着我们前进,它让沉在黑暗中的绝望的心渐渐复原起来,再见天日。
每个人也都有梦想,或大或小,或遥远或接近。有人想出国留学,看看异国风光,有人却只想好好学习,走进大城市;有人想带领中国社会更好发展,有人却只想就职于老师,裴昂学生健康成长;有人还想努力钻研造福人类,有人却只想勤恳劳作养活自己的一家人。这些梦想,哪个不会给他们自己带来温暖,支撑自己的今后生活?
我也不例外,有个必须要付出很多倍努力,很多倍汗水的梦想。我想做个事业型女人!也就是所说的女强人。这个梦想说不定很多人已经实现了,甚至对某些人来说这个根本就不是什么梦想。可是对于我来说,这真的很遥远,但我依旧会为之奋斗!
我甚至已经能幻想到我梦想成真的生活了!
每天早上准时起床,然后是美好的晨练,在户外享受带有馨香的微风轻拂着我的脸,这该是多么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接着是一天的忙碌的工作,为自己,为他人,为发展而奋斗。从这个办公室窜出,又马不停蹄地钻进另一个办公室,手上拿着沉重的文件夹。就算累了,稍稍休憩一会会,闭目养神,从偌大的高楼向远方眺去。最后当一天都结束的时候,回到小家中,沉浸在充实的一天里。
更重要的是成功女人那种由内而外的自信气质的形象在我心里中根深蒂固,也是我心中无限的追求。想到这里,我对梦想的渴望越来越强烈了。
梦想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就算路上很崎岖,其中有他人嘲笑,也有刻意阻挠,但这都不算什么。实现梦想仅在于自己,只要自己坚持,自己奋斗,其他都不再是问题,只会更加证明你成功的汗水的份量重!
我现在正在为我的梦想坚持不懈,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