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一天的熟悉,我们终于了解了香港地铁,而这次的目的地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因为我们要转三站车至迪士尼!
来到迪士尼,我们兴高采烈,好像到了天堂似的,笑得像朵花。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富丽堂皇,雕刻精美的石头建筑,帅气的米老鼠站在可爱的鲸鱼石雕喷出的水花上,神奇无比,令我大吃一惊!
通过半天的闲逛,我们终于找到了游戏区,现在可以大玩一下了。看看这个小象飞天,不错;看看那个星际环绕,也不错。我的眼睛忙极了,不知选择哪个游戏项目好!
对了,既然来到了迪士尼,那就要玩玩刺激的过山车!我迅速地冲进了过山车的排队行列当中,1分钟,2分钟,10分钟,18分钟,35分钟 ,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上过山车,不一会儿,车突然启动,像一只豹子向前奔去,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布满星辰的宇宙,各种东西迎面而来。我左挡一下,右防一手,很快便措手不及,此时,车猛然增速,左右晃动,上下摇摆,一下子飞驰起来,我不禁欢呼不已……
玩完了刺激的过山车,我们便来到了剧场,欣赏金奖表演《米老鼠》,表演《米老鼠》的演员团队演技超凡,他们的表演非常投入 ,歌声无与伦比,舞蹈吸引眼球,让我置身在一个幻想的世界。正当我看得起劲的时候,结束的钟声敲响了,虽然表演结束了,但我依然沉浸在表演的情景之中。
我们吃完饭后便来到了米奇剧院,来观看《米奇幻想曲》4D电影。进入影院,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副眼镜,我们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不一会儿,电影开始了,唐老鸭是这个电影的主角,他不仅在飞毯上翱翔,还在海底里寻觅财宝。有时候,屏幕上的许多东西会在你面前乱动,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抓住;有时候,有些东西会向你扑面而来,让你无法躲避!最后,电影利用影像和现实的完美结合给大家呈现了一幕精彩的结尾!
最后,我们又游玩了其他一些好玩的地方,一天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尽管它很短,但一定会永远停留我的脑海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