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到初中生,不只是称呼的改变,也意味这和美好的童年生活说再见,向着青春问好。
初中,一切的变得不一样了,书包变重了,时间变紧了,科目增加了,也没有太多玩耍的时间了,初中,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你努力,迎接你的将是无数个成功,你不努力,等待你的将是艰苦的一生,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只有你不怕累,不怕苦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在纪律上我们要遵守中学生守则,不迟到,不讲脏话,不打架,,不干坏事,团结同学,礼貌待人……做一个让老师满意,家长放心的好学生。
在学习上,我们要比小学更加勤奋,初中的学习室繁重的,因此我们们堂课都要认真听讲,作业按时完成,多看书,多读书,多背书。要积极发言,不耻下问,有什么需要记下来的,不要偷懒,认真记下,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利用时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三年,一眨眼的功夫,它似流水般滑过,相信自己!勇攀高峰!我一等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