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能带我们飞过绝望的沼泽,能带我们越过困难的山丘,能带我们奔向美好的明天。人生的路,由梦铺成。
我有一个英语梦。我从5岁至今学了6年的英语,是什么让我坚持了下来?是梦想。那是我只是希望能为家里的奖杯添上自己的一个,可现在不同。我五年级了,两年后就要升初中。初中不仅要成绩,还要得过的证书!为了梦想,为了未来,我参加了许多比赛,也捧回了大奖小奖。6岁,“星星火炬”全国英语竞赛学前组一等奖。9岁,海南省英语竞赛银奖。10岁,“清华少儿英语”二级。我的英语梦一点点化为现实,一座座奖杯,一张张证书,一块块奖牌,载着我的英语梦,飞向未来,飞向明天。
我有一个芭蕾梦。10岁的那个寒假,我开始学习芭蕾舞。那时,我并不想把它当成职业,只想以业余爱好的方式,坚持着这个梦。今年假期,我和同班的几个同学表演的舞蹈《飞向未来》获得二等奖,这一年多的努力,太值得了!以后,决定人生的梦想,启航!
人生的路,由梦铺成。不管一路多艰辛,只要有梦想在,再大的苦,也过得去!梦想,是人生启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