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
我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如同仙境的家乡。
到时候,到处都是水帘洞,洞里啥都有。水果、自行车、食品。蔬菜等等等等。
而且都是免费的,还有白拿的钱呢!
每户家里都有一个仙法棒,想要什么们就要什么。但是那些贪财的人是不会有的。
比如说吧:一个人得了病不能上街去买东西,这时候呀,他拿出他的仙法棒,往街上一点,立刻就有无数的才往他家里飞,多简便啊。对吧!
再比如说吧:有一个人的儿子有了赌博的坏习惯。那人往他儿子身上一点,真灵啊,他的儿子以后再也不去赌博了。
我这个家乡还有很都吸引的人的地方,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做娴静若水,怎么样呀,大家说不错吧,嬉嬉!
你们是不是也想去呢,那就为建设祖国更上一层楼吧,准能得到这个这样一个地方的,对吧,加油吧,不过到时候可别忘了我这个兄弟哟。嬉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