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我和爸爸去开发区嘉年华玩,刚到庐山路,就听到了雷鸣般得音乐,忽高忽低。
“终于到了!”我兴高采烈地说。门口放着几个大气球,好玩极了。我和爸爸迅速买好门票,迫不及待地进去了。
进去后,我先和爸爸去了吴桥杂技团。演出的杂技和马戏非常精彩,尤其是空中飞人,有的小朋友可能听说过,其难度可想而知。人坐在用绳子拴住的椅子上,另一个人猛一拉绳子,然后迅速松手,那人就飞了起来,她还不断玩出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观众给以雷鸣般的掌声。真是俗话说的好:“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出了杂技团,我又玩了小蹦极。开始我不敢玩,害怕被甩出去,后来在爸爸的鼓励下,玩了一下。果真很好玩,当我升到空中的时候就有点飞的感觉,总会情不自禁地唱起:“我要飞得更高……"
我还玩了太空飞碟、碰碰车、激流勇进等等,真是好玩极了。时间过得飞快,太阳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嘉年华,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