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小记者,咿呀咿呀呦。。。。。。”这是谁呀?天还没亮就咿咿呀呀的,哈哈!当然是我们小记者啦!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泰安的“花样年华”。坐上大巴车,碰到了很多好朋友,司机叔叔还为我们放了搞笑电影,心情更好了!真期待今天的开心之旅。
到达目的地,我们排好队跟着导游一起游览了“热带雨林”风光,“沙漠”里有许多许多的仙人掌傲然挺立,浑身长满利刺,好像在告诉人们,“这是我的地盘!”欣赏完沙漠风光,进入树丛花园,一丛丛高大的树木,树丛里还不时传来“沙沙沙”的蟋蟀声。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花的世界,一进门就被艳丽的梅花、水仙花、冲着太阳“笑”的向日葵所怔住,它们是那么娇艳那么美丽,我们就好像是走进了白雪公主的花园里。跟着导游往里走,徜徉在花的海洋里,呼吸着各种花的香气,还能欣赏着花的立体图像,一会儿变成兰花,一会儿又变成梅花,就像是铺上了巨大的花形地毯。
这里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不管是视觉还是嗅觉都会给你带来温馨和欢乐,快来花样年华的美丽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