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three:面壁思过
在一年级教室门外的走廊里。我们班的红强在和一个一年级的在吵架,好像因为一年级的还不懂事,拿了红强的糖果。红强生气地说:“你为什么拿我的糖果?这可是我爸爸送给我的。小不点一年级,你再不给我,信不信我打你啊!”“不信,就是不信!”一年级的毫不在乎地说。这可就惹急了红强,一拳就打了上去。下午顾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结果可想而知啊,他就被叫到办公室教育了好久,一直都在面壁思过啊。
“嘻嘻,你写的文章可真是逗啊!”原来是王风。“那好,既然你看了我的作文,你来说说看这三张照片都说明了什么呢?”王风顿时就在那抓耳挠腮的,我笑笑说:“第一张啊是说顾老师‘鬼点子’多,很聪明;第二张是讲顾老师工作认真负责;第三张则显示了顾老师赏罚分明,我们顾老师啊是明显的刀子嘴,豆腐心。她啊绝对是我们的闪亮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