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游戏作文
今天是六月一号儿童节,一大早我就非常开心的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学校的每一个班级都组织了一个儿童节游戏。
我们班的儿童节游戏是抢椅子。游戏规则是:在教室中间放五把椅子,然后由老师放音乐,六个人绕着五把椅子走,当音乐一停下来,六个人马上抢做位子,没坐在椅子上的人被淘汰,每玩一局就减掉一把椅子。
比赛开始了!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我和五位同学站在椅子旁,虎视眈眈的盯着椅子。等到音乐一开始,同学们慢悠悠地绕着五把椅子走,我也不例外,心想:就算没抢到椅子,也没关系,大家一起快乐快乐嘛!心里虽然这样想,但是两眼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五把椅子,生怕会在自己不防备时,被其他同学抢走了。
再看看同学们,他们个个神情严肃,聚精会神地盯着五把椅子,不愧有包青天的风度,有的紧皱眉头,仿佛在思考着什么,额头上呈现出一个“川”字;有的却眼珠一转,随后东张西望,好像在心里打着如意算盘,两个字“狡猾”;还有的……有许多围观的同学不禁为我们鼓劲,瞧!他们激动得直跺脚,那一声声:“加油!加油……”的喝彩声一直萦绕在我耳边,使我鼓足了勇气。
正当这时候,音乐戛然而止,幸亏我眼疾手快,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当我面临最后一关时,我的对手竟然是一位男同学。我们随着音乐绕着这把椅子团团转,我们彼此都全神贯注地盯着这把椅子,生怕它会在一瞬间溜走。刹那间,我已转得头晕眼花,而放音乐的老师却和我作对似的,偏偏在这个时候让音乐停了下来,我们朝着椅子一拥而上,仿佛如获至宝,而我被那位男同学挤得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时,围观的同学都笑得前腹后仰,老师也打趣道:“王艺兰,你的屁股太小了!”我也忍不住笑了……
就这样,我们的儿童节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直到老师跟我们说儿童节游戏活动结束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