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黑龙江,这里虽然是中国的北方,不过依旧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而且还非常的富饶。
黑龙江是个美丽的地方,它既有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又有许多的风景区,旅游区与林区,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在宁安就有为沙俄立下功劳的大石桥:马俊纪念馆:和清朝许多建筑遗址。这里的风景区、游游区、林区、就更不用说了,大小兴安岭、五大连池、太阳岛、镜泊湖、玄武湖、兴凯湖、亚布力、牡丹峰滑雪场等等,这些景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小兴安岭的树木丰富,五大连池的波光水色,“山上平湖水上山,北国风光胜江南”的镜泊湖更让你留连忘返!
这儿不光美丽,而且很富饶!
黑龙江是个富饶的地方,这儿的特产比比皆是,瓜果蔬菜不胜枚举,响水村的响水大米在中国大有名气,兰岗的西瓜别提有多甜了!佳木斯盛产的大马哈鱼,佳节礼品必不可少。对了!还有咱东北三宝——人参、鹿茸、乌拉草,这三宝可是赫赫有名。咱这木耳与蘑菇更是成千上万。
黑龙江这个美丽富饶的地方,它在雄鸡头的地方就代表着:它要带领着其它城市,其它民族人民一起去搏击万里长空,去迎接旭日东升,跃出东海为人类的新世纪做出贡献!
这就是我的家乡黑龙江,是不是觉得我的家乡非常的美丽富饶呢?如果有机会,一定要了我的家乡黑龙江玩一下,会让你终身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