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纪念岁月—有你致纪念岁月—有你成千上万个分岔路口,总有一些人要先走。-------题记每一个人的灵魂,都是不耐孤单的。就在那样的日子里,认识了你,我亲爱的朋友。
去学校十分钟,我们都只是一个人孤单的身影,就这样的,我们“凑到了一起”。于是慢慢走近你,了解你。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我们一起疯一起闹,笑容总是一起。我们相互倾诉一起哭,惆怅总是一起。我们一起发呆一起学习,,傻傻、认真总是一起。
你成绩很好,注重学习。总会在每一个我松懈的时刻警醒我。让我意识到自己的衰颓。
记得上学期期末前几周。不知为何,找不到了学习的动力。自己却浑然不知陷入了陷入了自己所设的“困境”。
而不知如何拯救自己。为了让我意识到我干了什么事,你成天晚上考我书上的知识,并时不时附上一句:“呵呵,又不知道了吧。”一句简单的话,在听了之后,产生了心灵的冲击。
那天晚上,因为一点咖啡有些着觉。我忧虑的在床上翻来覆去,反复的徒劳的思考我的学习,我的将来。只是茫然,也有些惶然的流下了眼泪。
趟在旁边的你似乎感到了什“怕失败吗?那就努力,别让自己后悔莫及。”沉着的语气,淡淡的悄悄话,有些不可避及的烙在了心里。后面那几周的日子里,开始有的我的“临时抱佛脚”。
那个期末,考试结果仍然不好,但我不悔不恨,不怨不忧。就是这样的你,陪伴着我,一起度过那些日子,给我欢笑,陪我忧伤,让我警醒。而现在,你在离我250公里远的地方。
现在的我,一个人慢慢的晚餐,一个人要遥远的眺望,一个人熟睡的夜晚。一个人想着一个人。不太孤单,一如往常。
人与人的距离,比不过心与心的距离。也愿你过得好好的。学习好好的,身体好好的,教到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