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象潮水一样地涌出了教室,校园里立刻热闹起来了。操场一角的沙坑里,一些同学在玩“骑马打仗”的游戏,吸引了我们班里的不少同学。只见“骑士”们纷纷轻巧地跨上“战马”,开始袭击其他“骑兵”。李坤和常洁不愧是女中豪杰,她们毫不示弱,常洁驮着李坤东赶西追,奋力“拼杀”。
宋霏吃力地背着李君,李君象个经验丰富的指挥官,手举得高高的,嘴里高喊着:“冲呀!杀呀!”并向女生跑去。他们没料到,优秀“战马”刘铭亮和勇敢的“骑兵”顾鸣乘他们不备,从后边使劲向宋霏一撞,胖胖的宋霏象堵墙一样倒了,吃了个“狗啃泥”。疼得他捂着屁股乱叫。李君摔了下来,莫名奇妙地望着宋霏。
宋霏挣扎了会儿、突然腾地跳起来,背起发呆的李君,使出吃奶的劲儿,弯着腰、低着头,直冲他们的“敌人”—顾鸣、刘铭亮撞去,一下子把他们俩撞了个“人仰马翻”。宋霏得意地咧开嘴大笑起来。周围观战的同学也捧腹大笑。“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立刻停止了游戏,快步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