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羡慕他们能画出那么多的“我”来。可我,直至提笔也没有想好给大家介绍出一个怎样的“我”来。 有人说:你像一条快乐的小溪,无忧而自信; 有人说:你像一棵柔弱的小草,让人怜爱; 也有人说:你像一棵不安的火种,使人张慌失措; 还有人说:你像一片晶莹的雪花,但接受不了热忱。
是的,我承认这是我。但有时我觉得我不是这样的!真不是这样的! 我虽无忧而自信,但没有人知道在我的内心里深藏着一颗自卑无能的心。 我虽让人怜爱,但从骨子里我却是不顾一切地反抗着这种爱意。 我虽使人张慌失措,但这也同样使我自己在不安的燃烧中迷失了自我。
我虽接受不了热忱,但我却是那样地渴望着热情。 我尽了一切力量来认识剖析自己,可是结果却是,越认识越模糊,越剖析越迷茫。也许是我的心在这五彩世界里染上了过多的色彩而迷失了本性?也许是原本就很盲目,很任性? 唉!真是无可奈何……怪谁呢?只能怪我生命中,省略一号、问号、叹号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