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我们就15岁了,青春就要在这一季萌动了!我们就要巧岁了,花儿就要在这一季开放了!
1999年夏季,我们就要15岁了—8月22日,是开学的日子,换言之,今天我就正式上初三,开始了我的“地狱”生涯。初三忙碌得有节奏感,每个人都在忙,忙自己的。初一、初二欢快的身影无影无踪。连一向少有时间观念的政治老师也在不断向学生灌输:“中考不远了,要加紧哪,不要拿前途来开玩笑。”—前途?what?我为自己拟定了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准备攻克我求学9年来最高的一座山峰。等待我的,有压力,有汗水,有荆棘,有坎坷,还会有许许多多的困难。
但为了明天的憧憬,“要努力啊!”我在心里对自己大声地说。是的,我一定会努力,也一定会成功!Trymybest,tobethebest!初三一开始—小说基本不看,歌带基本不听,电话基本不打。这还不够,爸爸妈妈严禁我和男生交往、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参加演讲比赛、参加学校广播站,摆在眼前的只是一本本行不透的参考书。哎,好歹咱也算是社会主义大花园中虽默默无闪但也名副其实的一朵小花吧?怎么能这样摧残?
“啊!”那天我终于受不了了,把门窗都关上,拉上窗帘关上灯,然后在自己的脑袋上缠上七八件衣服,外加一条毛巾被,直往被子里钻,开始歇斯底里地大叫,估计这样的保密措施,就不会引起爸爸妈妈的注意了。“啊!我受不了了!”天哪,才上了一个多月的课我就受不了了,太可怕了,我不行了!其实,又何止我一个人叫苦连天?大家虽然嘴卜不说,可早在暗暗较劲了。
看看,周围的同学都变了:珍,不再整天没完没r地大叫贝克汉姆了;惠,也不再整天自诩为“恋爱专家”了;胖胖的霏,也瘦了一大圈……往日欢腾的操场上,如今遭遇冷落,再也看不到男孩狂奔乱跑的英姿;从前女生们花枝招展,如今也无暇修饰。“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自从_L了初三,便没有“双休日”的概念,一个月至多休息两三天,一考完就来个年级大排队。都怪它该死的考试!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还是要学习的。最近,我可是很努力地在学习哦!大家都在努力!有时候,常常想起樱木的经典台词:“哈哈,我是天才!”真没错暖!呱,好像有一点大言不惭哦。
不过我记得有人说过:“如果自己都不称赞自己,还有谁会呢?”有自信,你就成功了一半,不是吗?再过3个月,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但是同样年轻的心,同样ii春的脸庞,同样真挚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我,不会忘记巧岁—初三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