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爸爸是一名建筑师,成天东奔西跑,每天都是很晚才回来,有时爸爸一星期才回家两次。
爸爸虽然很忙,但还是很关心我的学习。时常打电话叫我早点睡,或者问我考的怎么样。一次爸爸回家,我已经睡着了。他知道,我很调皮,睡觉爱踢被子。所以,悄悄的走进我的房间,帮我盖好被子。这时,爸爸看见我的文具盒落在了书
桌上,就把文具盒装在书包里,还一边念叨着":唉,这个小马虎。”
如果我考得不好,爸爸会和我一起分析错题;如果我比才没有获奖,爸爸会对我说“:不要灰心,失败也是很重要的,他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
爸爸要顾家庭,又要忙事业,还那么关心我。我想对爸爸说:爸,你辛苦了,我爱你!
我的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年纪三十开外,高等身材,浓眉大耳,显得可亲可敬。他是一位销售精密仪器的公司的一名职员,为了整家公司的正常运做,日夜奔波劳累。
记得有一次,夜幕降临了,爸爸还没回来,我便走向窗口向外面眺望,还是没见爸爸的身影。这时,乌云密布,“轰隆”一声下起雨来,我们全家更加焦急起来。我情不自禁地跑到楼下,刚走到门口,门“吱呀”一声开了,“啊,是爸爸!”我抬头一看,他全身都湿透了,头上还新增了几条白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妈妈在楼上高声喊:“快来吃饭,饭菜都凉了。”只见爸爸拖着两条僵硬的腿来到饭桌,坐了下来,便狼吞虎咽得吃起来。没吃几下,电话响了起来,爸爸急忙去接,我听不到前面几句,只听见后面几句:“好,我立刻就去。”爸爸拿起外套正要走,我拉住爸爸的手说:“爸爸,吃完饭再走吧!”爸爸严肃地说:“不行。”说完便骑着摩托走了。到了晚上九点,爸爸还没回来,我便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吃早饭时,爸爸回来了。他眼里布满血丝,看来是一晚没睡。我看着爸爸眼里的血丝,眼眶湿润了。心想:爸爸工作太辛苦了!
啊,我默默地下定决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爸爸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