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追星作文500字七年级
每个人都会追星,当然,我也追星,不过我追星不是因为外貌或者歌声,我追的明星是一个生活中的强者,它就是海伦·凯勒。
她在一岁半时,不幸染病,成为一个又聋又瞎的残疾人,于是她的世界变成了黑色。母亲的慈爱和智慧,使她在黑暗中得到一线光明。她像所有的孩子一样要了解周围的事物,要别人了解她,可是,这对一个盲聋儿童来说,无疑是万分困难的。她好动、淘气、顽皮,而且十分倔强。她从不向困难低头,她总是用手势与人交流,当别人不明白她所要表达的意思时,她又急又气,在她的胸中燃烧着反抗命运的烈火,无法摆脱的困境使她悲痛欲绝。
幸运的是,在她六岁时,家中来了位叫按妮。沙莉文的家庭教师。安妮用超越常人的顽强和毅力,耐心教导她,使她冲出她处于的浑浊的世界有了足够的勇气。 她开始一步步艰难地向前迈进,在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到的情况下,她靠用手摸老师的嘴唇和喉部发声动作学会了发音。她拼命学习,用盲文写字、作文。因为她懂得“知识给,人以爱,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智慧。”永不满足的求知欲望,使她凡是喜欢的东西都吸收,随后又把它作为自己的东西拿出来。
在老师的帮助下,她奇迹般的考进了哈佛大学。她说“既然达顶峰的平坦大道,我就得走自己迂回曲折的小路。”她终于以优异成绩从大学毕业,还掌握了五个国家的文字。
她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她能用手指去感觉大自然的美。她奋发图强,坚韧不拔,终于成为一位着名作家和教育家。
这就是我追的星——海伦·凯勒,是不是发现比大家平常追的明星更加的闪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