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学校长,我会加强教学改革,给每一位老师配置一套设备,如“指示灯”、“小型机器助手”。老师一不留神,就会把题改错,“指示灯”就会亮起来。有时老师很忙,“小型机器助手”就帮老师做一些杂事,减轻老师的负担。
假如我是小学校长,我会减轻学生负担,少布置作业,多让学生开动脑筋,开阔他们的思维。并多开展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让每个人都有站在舞台上,给他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
假如我是小学校长,我会多与其它学校交流,请其他大城市或者国外名校校长、教师到我校讲课,并推荐我校优秀的学生到其他名校学习,使他们学到更多知识。
假如我是小学校长,我会让那些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儿童免费在我校就读,并倡导全校师生,给他们献出无私的爱……。
我深信,只要我现在认真、努力、刻苦、勤奋,长大后就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光荣的、受人尊敬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