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这件事发生后,我的恨就一直没停过,我想凭着时间的流逝去忘掉所有的烦恼,可那天的是却像病魔一样地缠着我,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又浮现出来,我承认,我被那天所发生的事所击溃了,我恨,我恨我那样地被骗,我悔,我悔和她认识,和她交朋友……
以后,我便无心再快乐,便无心再去参加各项活动,因为我恨这个现时的世界,恨这个不现时的我……我想哭,想把心中的怨和痛都哭出来,因为我绝望。如今的我已不是“快乐天使”,而是“伤心太平洋”了,我对这个世界以毫无知觉了,我只知道自己每天都浸泡在书海里,无一句话语,每当同学问我话时,我都只用单音节去回答他们,在短短的一段日子里,我变了,我变得忧郁,脸色一天比一天差,我也不知道,那件事为什么会对我的打击这样大,我千方百计的寻找理由,我想忘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