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以后我是地球总统,有3000架超音速无人驾驶飞机,100万精兵500m门大炮,8000艘海陆空三用飞船,就是没有盘形X激光枪。听说XT星球再过20天就要攻打地球了,我只好冒险去XT星球夺盘形X激光枪。
我带上20个机器人出发了,进去杀了20个指导员,把衣服穿在机器人身上,我扮成了司令,进了军营,发现盘形X激光枪放的地点。我带着机器人进了去,快要到了的时候,一个20号机器人说:“上头有令,闲杂人等不得进入”。“我是闲杂人吗”?我说,“是”机器人说。我把20个机器人叫进来,打算用强攻,没想到他一个X激光就打败了两人,还拿着激光乱扫,幸好我有激光防护罩,才能毫发未损。他又飞出一枚导弹,我忙用反导弹拦截住,并把迷魂烟雾弹给扔了出去,他倒下了。我刚走了一步,他又站了起来,原来他不怕烟雾呀!他一站起来就发出200发子弹。幸亏我有防弹衣裤没有受伤。我火了,发出了无数炸弹,把200个机器人打败,我把盘形X激光抢走了。
XT星球趁我没有防备的时候用无人驾驶飞机攻打我的机舱,有三架无人驾驶飞机被毁。这时我立刻派出耐打无人驾驶飞机,进攻XT星球的飞机,全被我毁了,XT星球连忙派X光无人驾驶飞机和坦克,把耐打飞机给打坏了,我连忙叫5个机器人给5架激光无人驾驶飞机和坦克涂上防X光的油漆。这下几架X光飞机和坦克都毁了,XT星球又派潜艇来攻打我们,我急忙用鱼雷把潜艇给炸了。我派出放电飞机去打,没想到我的放电飞机被他们打得不能发电,我以为他们没有兵力了,带兵一看他们的兵力还不少呢!忽然他们发现我了,一个导弹使我的军队毁了,我只好撤退。
自从上次失败以后,我回来吸取了教训,制造了50个黑弹,带700万大军浩浩荡荡地向XT星球进军。经上次大战后XT星球还剩800万大军,他们正在加紧制造一种飞船,它一旦爆炸,会使方圆5万公里内的生物毁灭,我一定要阻止他这么做。想要进攻必须有东南西北队一起拼成的令牌,我把东北队打败了,可只有令字没有牌字还是不行,我打了很久终于收齐了,于是率大军进入实验室杀了科学家,毁了机器,放了50个黑弹。XT星球消失了,地球又恢复和平,从此没有战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