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了,4月20日成为了人们又一个悲痛的日子,雅安,加油!
20日早上,我们全家正在观看学校安排的安全教育电视节目,突然感觉沙发在晃动,而且感觉头有点眩晕,都觉得不对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爸爸说是地震,我很震惊:地震!不不不……不可能!我眼里充满了恐惧。地震,我不喜欢听见这两个可怕的字眼,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乞求这千万不要是真的,因为,我知道这将意味着什么,大家刚从2008年的噩梦中醒来,心中的伤痛尚未抚平,谁也不愿这样的历史重演。
然而,我们马上在亲朋好友那儿得到了证实,又地震了。一会儿,我们急切地在网上知道了雅安发生了7级地震。当时,我感觉我的血压在往上窜,2008年那一幅幅痛人心恻的,震撼心灵的画面仍然历历在目。我不住地乞求:“上帝保佑,愿雅安一切安好……”。
紧接着,就是救援队和医疗队立即采取了抗震救灾的救援行动,国家总理李克强亲自奔赴现场指挥灾区救援行动,并看望受伤的群众,国家主席习近平也着重强调生命第一位,并且各个地方也组织了自发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大家纷纷捐钱捐物。
灾难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大家都在时时关注着。但是死伤的人数还在慢慢地增加,我们很揪心。地震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人人不低头。地震毁了他们的家园,夺走了他们的亲人、朋友的生命。在这一刻,我们的一钱,一物,一个鼓励的眼神和一句安慰、温暖、鼓励的话,都会给他们以活下来的勇气。面对这种突来的天灾,请你们不要悲伤,因为我们除了悲痛,我们更应该坚强,在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雅安,加油,我相信我们能挺过2008年地汶川地震,也一定可以挺过雅安地震,全国人民都跟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