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人工湖
在我家乡有很多景点,有立交桥,文化广场、三合林公园。这些就像星星为我家乡增添了色彩,但在我心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人工湖。
人工湖是一支欢乐的歌,这支歌给我代来了快乐,在我六岁的时候来人工湖,站在湖边,我看到湖水那样清澈,整个湖面像一面大镜子倒映着影子。人工湖,你是家乡的湖,你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你的每一朵浪花都是美好的回忆,我爱你人工湖。人工湖,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你写着我童年的笑声。你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爱你美丽的人工湖。
人工湖
人工湖
斗山人民公园里有一个人工湖,人工湖真美啊今天,我到人工湖去浏览.
一进入公园,眼前就是一个宽阔的人工湖湖中有一个漂亮的凉亭两座弯弯曲曲的石桥把亭子和湖两岸连接起来,湖中就像绑了二条粉红的缎带,把湖分成两半我随着石桥朝着凉亭一边漫步一边欣赏湖里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受不到它在流动;湖里的水真绿啊,绿的就像一块无暇的碧玉;湖里的水真清啊;轻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
我陶醉在湖水的美丽中,不知不觉来到凉亭,凉亭门口有两只炯炯有神的石狮子守卫着,就像两个终于职守的卫士凉亭分为二层,第一层里有几张用不锈钢制的长椅,是用来供人们坐在那里乘凉谈天的第一层除了有几张长椅外,还有四条柱子,这些柱子很粗,我双手紧抱也抱不过,第二层同第一层一样,也有几张长椅和四条柱子,但这四条柱子比第一层的柱子小亭顶是用琉璃瓦建的,金黄的琉璃瓦在阳光照耀下金光闪闪这时候,亭子就像一颗明珠在湖中闪耀,为人工湖增光不少亭子还种了许多芒果树,绿叶在风中摇曳,倒映水中,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对镜打扮呢!
这样的水围绕着这样的亭子,这样的亭子倒映在这样的水上,互相称托,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来客我们斗山镇的人民都很喜欢来这个亭子玩老人来这儿下棋,小朋友来这儿做游戏,亭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