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要到西天取经,这都什么年代了,骑马要走到何年何月呀?我指着马说了声:“变”,一个银光闪闪的宇宙飞船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师傅大吃一惊忙喊:“悟空,有妖怪!”我笑着对他说:“这就是你的白龙马呀!”师傅半信半疑跟我上了飞船。我输入指令:“起飞,目标西天如来佛祖处。”那飞船就离开地面飞驰而去!
前面黑乎乎的是什么东西,望远镜接到指令后自动调好焦距来到我的眼前,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蜘蛛精编织的天罗地网。想捉我师傅吃长生不老肉,门都没有,有俺老孙在,你们等死吧!我命令激光流弹炮瞄准目标射击,眨眼之间蜘蛛精被消灭干净!
越过海洋,穿过森林,我们来到一座高山上空,这时扬声器里传来“救命”的声音,师傅说:“有人呼救,快去救人。”我掏出个照妖镜递给师傅说:“是人,镜子就会化作一片七彩祥云去救人,是妖便会现出原形。”师傅举镜一照,天哪!那人一下子变成了骷髅,原来是白骨精在作怪,她一出现就被识破。其它的妖精一见我们有这些现代化装备,个个都束手就擒!
只用了一顿饭的功夫,飞船就自动降落在如来家门前。我拨通了如来的手机,如来说:“我在监视器上已经看到你们了,我早做好了安排,藏经阁大门向你们敞开,你们快去取经书吧!”我们看看这本又看看那本,发现每一本都很好,想一起带走,可是飞船太小,装不下怎么办?我用火眼金睛四处一扫,发现桌上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我打开电脑,要输入密码,这还难得住俺老孙,我眼珠一转,就编好了解密程序,往计算机里一输,果然解密成功!我大喊:“师傅,别费劲搬了,我把经书通过互联网发到我们邮箱里就行了。”于是,我输入孙大圣的邮箱地址,将经书全部选定,按一下发送,眨眼之间,所有经书全归我们所有。在仔细一瞧,如来还有个人网站呢,下次取经我们都不必前来”将所需要的经书下载下来就行了,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方便快捷。
我们登上飞船,一路欢声一路歌,胜利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