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读《送给爸爸的礼物有感》
“这是我送给您的新年礼物,爸爸!”他张开双臂抱住爸爸,他觉得父亲的手臂也紧紧地搂着他。尽管屋里很黑,他们彼此都瞧不见对方的脸。
读到这儿,我不禁流下了眼泪,这是激动的泪水,我为麦克而高兴,在那时,麦克的爸爸收到了最好的礼物,收到了用爱描绘的礼物,麦克的爸爸将爱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这将是麦克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虽然,麦克他们家贫穷,但是,他们家充满了无价之宝——爱。
这个世界,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爱不止在麦克身边流动,也流动在我们身边。父母把我们当作手心里的宝——“抱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是,就是因为父母的百般宠爱,使我们变得任性,娇气,一有不顺心的事,就撒娇。还处处为难他们。
每当我们生日时,父母总会买这买那,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可是,有几个孩子记得自己父母的生日呢?有几个孩子会给自己的父母过生日呢?
每当我们生病时,父母总是放下手中的活,心惊胆战地赶过来,生怕我们出事。
每当我们遇到烦心事时,我们总会向你们诉说,你们总会替我们想办法。可是,有谁分担过父母的烦恼呢?
妈妈,是你赐给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我们在你们的呵护下,一天一天地长大。是你们帮我们赶走了成长路上的“绊脚石”,可是,有谁向你们言谢过呢?
虽然,父母有时候会打我们,骂我们,可是,这都是爱的表现呀!
我真想对全世界的孩子说:“父母是一项光荣的职业,父母用他们的爱洗刷着我们幼小的心灵,可是我们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们,为什么我们不能珍惜这份爱呢?爱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爱的主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