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胜利,属于我们!(1)
胜利,属于我们!
这些日子,我们每个细胞都被“非典”侵占着。学校里,每个角落都贴着有关预防“非典 ”的图;一到家,打开电视播的就是 “非典”的新闻;翻开报纸,又都是关于“非典”的事例。
前些天,听说省城杭州已出现3例“非典病例”,我的心就“砰砰”直跳。一大早,妈妈就让我戴着口罩去上学。一下课,同学们就拿着肥皂直往水龙头边跑。班级里,一有咳嗽的风声,大家就惊慌地大叫:“非典非典!”这讨厌的非典真害苦了人。 晚饭的餐桌上,我们家多了一道菜——醋大蒜。尽管一闻到那味,我就想吐,可想到人命关天,我只好拧着鼻子硬塞了两瓣。 一到床上,我又睡不着觉,胡思乱想:要是我得了“非典”,那可怎么办呀?不光是我的家人要隔离,而且连老师和同学也遭殃,我越想越可怕…… 俞图男同学,被授予“抗非典特效药创造奖”!在老师和同学的簇拥下,我被推上了领奖台……“丁零零 ”早起的闹钟响了。
啊,我多么希望梦想成真,我多么希望“非典” 早日远离我们。但我相信,有那么多可爱的医生叔叔、护士阿姨在英勇奋战,有那么多好心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和祝福,人类一定能战胜“非典”!胜利一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