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需要刻意追求,命运老人会让它悄然走过你的身边。可是,它又长着一对翅膀,如果你抓不住它,它随时都会 “飞”走。我很庆幸,我抓住了幸福。相对于张海迪而言,天生健全的我是幸福的;相对于洪战辉来说,衣食无忧的我是幸福的; 相对于苏敏娟来说,享受学习的我是幸福的……每天父母的叮嘱是幸福的;读书是幸福的;生活在和谐社会是幸福的;拥有亲 J睛是幸福的;拥有友情也是幸福的。
幸福让我感到了世界的美丽,使我能快乐地迎接每一天。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每一天都沐浴在爱的海洋之中。在我的眼里:母爱是春日里浙沥的小雨,滋润心田;母爱是夏日里微微的清风,凉爽宜人;母爱是秋日里金黄的麦穗,沉甸甸的;母爱是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暖彻人心。母爱是细腻的,是纯洁的,是如雪的。而父爱,却是海边的礁石,坚韧不拔;是幽静的山林,深沉无闻;是浩瀚的大海,宽大包容;是湛蓝的天空,高远辽阔。父爱是博大的,是宽宏的,是深沉的!父母之爱,是所有情感中最伟大的爱,父母永远爱我们,爱得那么深切,那么真诚,那么可贵,爱到了点点滴滴。
从小到大,因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不在我们身边,所以父母辛辛苦苦地把我拉扯大,尽管这很艰辛,但他们还是让我的童年充满了快乐,充满了爱。现在,尽管我早出晚归,但是我仍然能感受到那份爱出门上学时,那份爱便化作一声叮嘱“路上小心”;放学回家时,那份爱便化作一个微笑,让我解除一天的疲惫;晚上写作业时,刀仔份爱便融人了桌角那杯香热的茶……我时时刻刻都享受着爱,享受着幸福,享受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