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乐园作文350字
我的小屋中最具特色的是墙上挂着的小型陈列柜。陈列柜是用来陈列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的,里面有色彩鲜艳的剪纸画、惟妙惟肖的小泥猴、形态各异的泥娃娃,有我亲手折的快乐小船、漂亮衣服、圣诞小姑娘和大小不一的五角星,哦,对了,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小精灵——皮卡丘。一盒香气四溢的怪味豆也放在里面,它散发出来的香味把整个开心小屋变得香喷喷的。这个小陈列柜真是我的宝贝贝。
书桌的后面有一张单人小床,那是我甜蜜蜜入睡、美滋滋做梦的地方。当我做作业累了,就靠在小床上休息一会儿,当我高兴的时候,就在床上打个滚儿,学齐天大圣翻个跟头。我在学校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晚上就会作个甜蜜的梦,我挨了批评,或者受了委屈,也会躲在被窝里一个人偷偷地流泪。我非常爱惜我的小床,每天早晨起床,我总是把小床整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偏偏有一次,我的小狗在我的小床上画了个“大象”,把我的小床弄得又脏又臊,我恨死它了,再也不理这条不文明的小狗。
小屋的东西与我朝夕相伴,仿佛都成了我会说话的朋友。我的小屋在小伙伴中间也小有名气,他们来我家玩时,对小屋羡慕极了,称赞说:“你的小屋真漂亮,就像白雪公主的小宫殿一样”。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我在开心小屋真开心,我爱我的开心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