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1世纪,我家就全部实现自动化啦。 那时,我家就住在空中楼阁第162层,这空中楼阁是在地面建了一层以后,在房子顶部竖起五根无形无色的磁波光线,然后再在这比激光还锐利、比水泥还坚硬的磁波光线上盖上一层又一层 ……这样既节省土地,又美观实用。这空中楼阁的设计者是谁呢? 不是别人,就是我这个大名鼎鼎的建筑学博士!我这还是从古代巴比伦空中花园的设计中受到启示的呢! 要上楼嘛,只要走进真空电梯,按一下密码,就不知不觉地到家了。
进入客厅,柔和的阳光照在身上,温暖而舒适。这光是透过万能玻璃射进来的。这种万能玻璃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炎热的夏天,它把阳光挡在室外,屋内凉爽极了;寒冷的冬天,它把阳光吸进屋内,保持室内暖意融融。客厅里的摆设可精致啦,那采用新式折叠技术和感应技术研制出来的沙发才真叫棒呢!它会顺从你的大脑思维,迅速变成一块“平板”,成为地板的一部分;它还会自动测出你的意愿,放射电波为你按摩穴位,让你获得舒适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