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玩电脑的时间到了。”我马上打开电脑,输入洛克王国这几个大字,可正当我刚开始要玩时,一股漩涡却把我吸了进去。
“主人。”咦,是谁叫我捏?我转身一看,啊,居然是火神,我居然来到了洛克王国里了。可是,在我的耳边,却听见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快去墨圣殿找熙铭将军。”我想,肯定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我带着我的火神,罗隐,音速犬,魔力猫来到墨圣殿,只见这里一片狼藉,这是怎么回事?突然,一个黑衣人与我挑战,说要杀了我。我一看,原来是只49级的水仙,我大笑,立马拿出76级的魔力猫应战,一招秒杀了它,没想到黑衣人落荒而逃,跑得比兔子还快,一溜烟逃跑了。这时,熙铭将军从角落里跑出来,说:”啊,您就是洛克王吧,我终于找到您了。“”对不起,我不是洛克王,可这是怎么回事,快说给我听”“唉,自从国王死后,恩佐就称霸了洛克王国,洛克们都民不聊生。我曾与过恩佐一战,可惜遭到偷袭,也因为恩佐太强,所以输了。洛克王,您一定要拯救洛克王国啊。”“好,我这就去与他一战。”
来到黑暗城,我与60级的丢丢开战,我使出100级的火神用火焰喷发,一招秒杀了它。来到大殿中央,我见到了恩佐,只听恩佐发出一阵狂笑,说:“洛克王,即使你来了,也是死。”我说,“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来吧。”恩佐使出堕天地狱犬,我用罗隐的车裂一招k了。接着,恩佐节节败退,最终我取得了胜利。耶。
突然,又一阵漩涡把我卷了进去,我又回到了现实世界,只见电脑写着:恭喜你拯救了洛克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