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留守儿我是快乐留守儿爸爸走了,妈妈走了,连16岁的姐姐也走了,他们都到外地打工挣钱去了。留下年幼的我和弟弟妹妹们跟随年迈的爷爷奶奶在乡下生活—我成了学校的重点帮扶对象。爸爸妈妈走了,代理家长来了。我的数学老师就是我的代理家长,她会关心我吃没吃饱、穿没穿暖、受没受欺负,还会关心我学习上有没有困难,比自己的亲爸亲妈还认真负责。因此同学们都叫她爱心妈妈。爸爸妈妈走了,好政策来了。学校专门设置了亲情电话室,每周三晚7:00我班留守儿童会准时和爸爸妈妈通话;周四晚和爸爸妈妈□;课余,代理家长会带领我们到专门的留守儿童活动室打乒乓球、羽毛球、下棋、看课外书……爸爸妈妈走了,我们的书记来了。六一那天票草镇的书记亲自到学校慰问留守儿童,还送了我很多节日礼物,我们和书记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去年下期快期末了,学校又给我们留守儿赠送书本、文具、希望我们能好好学习!爸爸妈妈走了,却有更多的人来了。我是留守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