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又开始了,亚梦、唯世和璃茉又被分到了星组,而凪彦和弥耶还是在月组(不是一个年级)。二阶堂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
“同学们,在这个学期我们星组又来了一位转校生。进来吧。”只见从门外缓缓的走进了一位美丽可爱的女生。她,黑色的头发,漂亮的柳眉,闪亮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樱桃小口,简直是美若天仙。“这是新转来的惜缘馨琳同学。”“大家好,我叫惜缘馨琳,今后请多多指教!”这位女生落落大方的说。全班男生都痴痴的望着她(除了唯世),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喊道:“卡哇伊~!”二阶堂老师把馨琳安排到了璃茉的后面,唯世的左面,亚梦的左下角。馨琳刚坐下,就足足泡了5分钟的目光浴。亚梦悄悄地对璃茉说:“璃茉,我记得你刚转来的时候也是这种待遇吧。”璃茉脸红了,说了句“无聊”便转过头去。
放学了,亚梦走了过来,友好地对馨琳说:“你好!惜缘同学。我叫日奈森亚梦,你可以叫我亚梦,请多指教!”“你好,亚梦。叫我馨琳吧。”璃茉和唯世也走了过来。亚梦对他们说:“璃茉,唯世,走吧,去皇家花园。”这时,馨琳也站起身,问他们:“你们就是守护者吧?也就是守护甜心持有者。”唯世大吃一惊:“惜缘同学,难道,你??????”“对,我也有守护甜心。”馨琳平静地回答。这时,一个守护甜心从馨琳的身后飞了出来。“你们好,我叫蝶儿,是馨琳的守护甜心。”蝶儿和馨琳一样,有着黑色的长发。蝶儿头上戴着一只紫色的蝴蝶,身穿紫色的裙子,样子成熟又不失文雅、美丽和大方。唯世说:“既然这样,你就和我们一起去皇室花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