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作文
劳动节到了,这次的劳动节,我和弟弟已经为劳动节计划好了,我和弟弟决定在劳动节这天打老鼠。
因为前两天,我上完厕所,刚出来就看见一只老鼠跟小偷似的躲在那里,我就脱掉一只鞋,扔过去,竞然没有扔着,那只老鼠跑了,我跟了上去,看见老鼠往放垃圾的地方跑去了。可是看不到了。
到了“五一”的早上,我刷完牙洗完脸,就去准备打老鼠的东西了。这时弟弟也起来了,我叫弟弟帮我一起来灭老鼠,弟弟答应了。
我和弟弟来到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用网拦着,还用板子压着网,这样老鼠就不会跑了,我还把窗户关上,免得老鼠从窗户跑出去,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后。我叫弟弟守在网后面,我进去准备。我拿起准备拓老鼠的武哭器,把垃圾慢慢地拿开,拿开了许多之,终于有一只老鼠忍不住了,它突然飞快地跑出来,我眼快一下就看见了,拿着灭鼠武器,一下打中了那只老鼠的头,顿时,脑浆四射。那只老鼠一下就死了,垃圾越来越少,又有几只老鼠忍不住了,我又拿起灭鼠武器,左打一下,右打一下,前打一下,后打一下,打了一会儿,那几只老鼠又被打死了,接着,我又慢慢地拿开垃圾,等垃圾全拿完后,一看,还有五六只老鼠,我想,这回一定是捅了老鼠窝,不然怎么会有这么的老鼠。但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今天一定要把这些老鼠一起灭了。我又开始打老鼠,这些老鼠似乎学乖了样的,竞然打了十几分钟还没打到一只,这时,我已经体力不肢了,我想不能这么盲目地打,应该想办法。这时,我一下就想出来了,过了几分钟,那几只老鼠全被我给消灭了。
这个劳动节我过得非常的快乐,因为我和弟弟打老鼠觉得非常的好玩,而且还是为名除害,真是一举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