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旅居海外多年,对龙更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希望中国食品工业的明天充满朝气、充满希望,所以取名‘晓龙’ 龙,……我一听乐了:“太巧了,我也属龙,名字叫小而且很爱吃晓龙包。”王总笑道:“小龙吃‘晓龙’,蓬勃赛大龙。我就希望晓龙食品能给小朋友带来健康和活力。”说着,王总郑重其事地握着我的手说:“愿‘晓龙’能成为你的朋友。 这时,我忽然想起一个问题一一“晓龙食品做工这么精细,能满足供应吗?”王总笑了,他指着一排高大的白色箱体对我说:“我们有个了不起的巨人面,汽师一一全封闭不诱钢流水生产线,根本不川人工接触食物,全是电脑控制。”
嗬,真了不起,一按电钮,进去时是面粉,出来时变成了小笼包、小馒头、小寿桃、小白兔……我也想试试,王总却说:“不行,等你大学毕业了,再来开机器。”大概看出了我的惊讶,王总便一五一十地讲给我听:“别小看这些工艺。软化水质、选料配料、营养分析,高温消毒,质量检测……严得很哩,没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文化知识是不能过关的……”哇,怪不得产品这么叫响啊!由晓龙包我又想到了中午带饭盒的同学们,要是大家中午也能吃上热乎乎的晓龙食品就好了。王总笑道:“巧了,口自们想到一块了。公司根据大连市小学生的需要,正在配制一种学生午餐,还将推出小狗、小虎等新的食品造型,到时准保你们常吃常新、百吃不厌……。”“哈,太好了,我代表小朋友们谢谢您,祝“晓龙”迎着晨光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