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学生们的视野开阔了,学习成绩也自然会好起来的。姐姐,很如我是你,—一个清洁工人,我将会愉快地为人民打扫卫生。
姐姐,每当我看到你那消沉的神情,失去光彩的眼睛,我就感到你可怜而且可笑。姐姐,做一个清洁工人有什么不好呢:清洁工人,城市的美容师,
如果没有清洁工人,城市将成了(为)一个垃圾箱,到处都是垃圾和苍蝇。到那时候,人们怎么能生存下去呢?姐姐,假如我是你,我将挺起脚膛,高高兴兴地打扫大街小巷,为四化做出贡献。我希望爸爸、妈妈和姐姐看到了这篇文章后,能有所律会。也希望象我爸爸、妈妈、姐姐的人看了文章后也有所俘会。
朋友,假如你是他们,又怎样呢?让我们一起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