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风力很大,我和姑姑、姐姐、妈妈一起去龙广场放风筝,我的风筝是“奥特曼”形状的,姐姐的是彩条形状的,都非常的漂亮。
到了龙广场,妈妈顺利的把风筝放的高高的,“奥特曼”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看着挺容易的,我也想试试,我接过线轴,光顾着好玩了,没注意风的方向,风筝线也松了,不一会,风筝越飞越低,失去了方向,姑姑在一旁大声的喊,快拉线,快拉线……,我赶快拉风筝线,可是已经晚了,风筝忽忽悠悠掉进了水里,我和姑姑使劲的拉风筝,妈妈一边缠线,一边说“奥特曼”游泳了。经过我们的努力,“奥特曼”终于被拉上来了,就是变得湿淋淋的,中间支撑的小竹棍也断了,哎,真倒霉,只能把风筝晒干了。
通过今天放风筝,我知道了干什么事都不能三心二意,就像我一样,不但风筝没放好,而且还把风筝给洗了,弄坏了,风筝今天也“遇难”了,它好倒霉呀!嘻嘻,我很“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