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坚强初三作文
1、那一次,我选择了坚强.(1)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强.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会遇到困难、挫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在姜堤乐园玩时,我看见了一个名叫“勇闯大雪山”的游戏,我觉得很好玩,便爬了上去。当我爬到一半时,往下一看:天哪,好高呀!下面有个深二米的湖,万一掉下去不就惨大了吗?
想到这儿,我的手脚一抖,人差点掉下去。我又往下一看:湖面犹如镜子般平静,可在我眼里这镜子已经变成了一个大洞,正等着我往下掉呢!妈妈说:“加油呀,其实害怕危险的心里比危险本身还可怕。”我咬了咬牙,手脚并用往上爬。终于,伴随着网子的摇晃,我爬上了顶点。我一低头又发现:这个防护网有点不结实,万一掉湖里怎么办?我又不会游泳。我快急哭了,手不停地发抖,脸上冒虚汗。我突然发现这有个扶手,刚想抓时,又发现扶手也不结实,随时可能掉下来。我鼓足了勇气,往下爬。这时一阵风吹来,防护网摇晃起来,我害怕极了,生怕一不小心掉进湖里。
我转念又想:没什么大不了的,孙昊乐,你是独一无二的,冲啊!有了这个想法,我快速爬下防护网,不知不觉下来了。这一次,我选择了坚强。因为我永远是独一无二的,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