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四川坚持,雅安加油!(1)
四川坚持,雅安加油!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大地震,美丽的城市转眼间就变成了一片废墟。志愿军叔叔把满脸灰尘、低垂着脑袋的孩子抱出这片废墟,模糊的图像却把我们的眼睛深深地刺痛了。
这场灾难再次牵动了全国人民的爱心,志愿军叔叔们与医疗队等各部门迅速行动,他们都投入了紧张的救援中。与此同时,个人、企业、民间组织等也开始自发地捐款捐物,爱心正源源不断地涌向灾区, 和死神进行赛跑。经历了五年年前汶川大地震的磨炼, 无论是政府, 还是民众, 都有了更丰富的经验去应对自然灾害。这让我们在悲伤中感到些许欣慰。
志愿军叔叔们需要我们帮助,医疗队的医生护士也需要我们的帮助,让我献上这深情厚谊的爱心。志愿军叔叔们与医疗队的医生护士需要雅安的人民们坚持,坚持,再坚持!
今天,在这场雅安地震的灾难面前,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 发扬我们中华名族的伟大传统,共同面对雅安地震带给我们的伤害,帮助雅安人民过上新生活。
最后,我献上一句:四川坚持,雅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