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们应该出去走走,不要以为只有公园、树林能看到春天,我建议大家去一次开发区的小湄河,那里有很多植物,不但岸边有,水里也有呢!去年春天,我和妹妹去那里玩,那美丽的景象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整条河很长,河东岸有一大片小树林,杨树、柳树、梧桐树,还有大片的玉米地。躺在草丛中,周围的景色美不胜收,蓝天、白云、绿树,三者合一,没得无法形容。 再说说水。水上植物有睡莲、大荷叶,水草,还有许多说不上名的!小鱼成群结队地游着,水也是流动的,柳树枝条都快伸到水中了,这些都构成了美丽的画面。 小湄河的西岸有一片片的小树林和一些人为景观,相对而言我还是喜欢自然景观。在树林里,我们吃野餐、荡秋千,还能打打羽毛球,杨树中间的空地大,可以进行活动,而茂密的小树丛正好可以捉迷藏!
还有一座山,上面有个亭子,有条石梯通到那里,周围全是青草、冬青,好多人在拍照,还有拍新娘照的呢!听了这些,你们一定也特别想去了吧?那么具体的你们自己去看去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