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三天,我和妈妈还有聊城晚报的小记者们来到济南摘草莓。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草莓园。一进大棚,草莓园的阿姨就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箱子,让我们把采摘的草莓放在箱子里。
走进草莓园,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草莓叶子,漂亮极了!有的叶子上还挂着亮晶晶的小露珠呢!这时,一阵清香袭来,咦?草莓在哪里呢?我继续往里走去,左看看右看看,一个鲜红鲜红的草莓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偷偷探出了头。哈哈,原来草莓都在叶子底下藏着呢!我迫不及待的摘了一个塞进嘴里,轻轻一咬,顿时,一股清甜的汁水灌满了我的口腔,啊!真是令人回味无穷。我又吃了几个草莓,突然觉得牙软软的了,妈妈说:“小馋猫,别再吃了,牙都被酸倒了。”我看看手里的草莓,好,放在箱子里带回去,给家里人尝尝吧。
我和妈妈往箱子里放了几十个草莓后恋恋不舍的告别了草莓园。这次采摘草莓,我非常开心。当我看着家人吃着我亲手摘的草莓时,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