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学习着,我一点也不累,反而很开心、快乐。但我学到新东西时,我总是浑身有种在做别的事时感受不到的乐趣,但有时,也因一些学习上的困惑而闷闷不乐。风儿拂过我的脸颊,问道:“你这样做值得吗?”
“值得的。”我笑笑,享受着它吹在脸上的快感。
《二》
学习之余,我爱放CD听,我的生命离不开音乐,它与新鲜的空气同样重要,我会很投入的听,以致融入到音乐里面去感受每个音符跳动的感觉,很美妙,很新鲜,没有一丝杂音来扰乱我的听觉。我感到似乎阳关照着我的每寸肌肤,暖洋洋的,我放松了那颗心,让它与我共有轻松的时光。鸟儿也来凑热闹,“喳喳喳。。。。。”那是属于一种纯大自然的音乐,我醉啦,投进了大自然的怀抱。轻快的溪水问道:“你快乐吗?”
“当然,在大自然中,我是最真实的,因为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扮了个鬼脸,再也看不到我成熟的一面,我还是向往着童心,真的。
《三》
我爱童话,因为它简简单单,虽然故事有起有伏,但它仍然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我爱幻想,因为我心里有太多我都无法用现实努力达到的梦想,于是我只有幻想,虽然它虚无,但至少我们梦想过。
《四》
我所做的每件事,虽都播种了汗水,但都收获了快乐,在这虚拟的社会里,学学我,保留纯真的自我,你也会渴望属于自己的天空,自己努力去创造吧!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