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地登上了这个神圣的竞选舞台。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又有点紧张。我竟选的职务是班长,它是一个令我向往的职务。当然,跟我竞争的人很多,都是人才济济,要不就是女中豪杰,要不就是男中大将。但是我还是胸有成竹,有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信心能投入这次竞选。
我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告诉你,我从一年级到现在写字都非常好,我可是班上大名鼎鼎的写字强手,我书法比赛得的奖可谓是数不胜数。比如说:学校里的十佳小书法家。县里书法三等奖。县里书法二等奖。。。。。。每当老师向同学们说我书法得的奖时,同学们都会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不过,我的兴趣也非常广泛,比如:画画。唱歌。跳绳。跑步等等。我的学习也很优异,经常被老师夸赞,我还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每当老师不在时,就会叫我上去叫几个人一起管理纪律。我明确地知道,我们的天职就是学习,俗话说得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以身作则,把自己的缺点全都改正。在出操时,我会调整好队伍,让同学们有条有理,不发出“蚊子”叫声地到操场上。我们班的数学成绩不好,我会在课余时间里聚集学习好的同学帮助差生把成绩提高。我们在下课的时候,经常会晚一些不好的游戏,我会买一些绳子,下课的时候带着全班同学下楼跳绳,这样有一同学们的身心。
请你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如果我是小草,我就会长成一棵嫩芽;如果我是小树,我就会长成一座栋梁;如果我是石头,我就会铺成一条大路。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带领全班成为最“牛”的班级,成绩也会迅速提高,让我们班的风采传遍整个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