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课上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戏——掰手腕。
龙队派出了超重选手——李熙元,只见他雄赳赳、气昂昂,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我们虎队也不甘示弱,派出了高大子、大力气的张一卿同学。“张一卿”啊你一定要赢,全队“老虎”的希望可就寄托在你这“猛虎”身上了呀!对超重李熙元,我们也只能拼一拼了!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只见我方队员咬紧牙关,眉头拧成一团,眼睛怒视着对方的手。再看对方也豪不示弱,面色通红,手和腿直抖,而我们呢?在下面也为他们加油,加油声翻天覆地。不信?那我们就来看几个镜头:①小个子,全班具有唯一共认的绰号——“繁大殖”的樊直只见他高声呼喊“加油、加油”恨不得上去帮他们一把,恨不得跳起来。②本人手掌紧握,心里干着急,头发都受不了我的强烈
“地震”晃得掉了几根!哎!光说观众,竟忘了选手,这不第一局都分出胜负了。我方低落得成了一只只受了莫大挫折的小老虎,而龙队则欢呼雀跃,在“天空上乱飞”。
第二局刚结束,最后一局开始了。没想到这一局如此顺利,张一卿没多久就掰倒了对方的手,啊我们赢了,我们队欢呼雀跃,全然不顾,老师的军令状。而且冯帆和其它同学还跳了起来。如果我的脚没有受伤,我或许还是跳得最兴奋的人呢!
而龙队直是被气死了,一个个面色铁青。看了这,我想如果我们队宴请全校,告诉我们队赢得喜讯,他们会不会气得都说不出话呢?我偷笑了。当然,这只是暇想,本人的心肠可没那么坏哦!
这真有趣!我喜欢这样的龙虎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