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珍藏着许多抹不去的童年往事,它就像那满天繁星,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记得6 岁那年,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差了。我和妹妹待在家里,商量着要给妈妈来个突然袭击——做件大好事。猛然想起,放在木盒子里的几只
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拿定主意——用刀子刮兔子的眼睛。我毫不犹豫地从书包里取出
我和妹妹看到这情景,惊慌得又是哭又是叫的,一扔小白兔,立即跑出了家门。刚好,遇到了妈妈。妈妈奇怪地说:“丽削、丽逦,你们怎么,发生了什么事?”嘴快的我,如实地说明了原因。妈妈听了,笑得可谓合不拢嘴:“傻孩子,小白兔没长眼睛,是因为它们还小,过几天,就会睁开眼睛的。”顿时,我和妹妹才恍然大悟地跟着笑了起来。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好几年,但我经常记起它,它像是我记忆中的珍宝,永远埋藏在我的心底深处,每次想起它,就觉得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