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黎明的曙光泛起水中圈圈涟漪。像是凉凉的清水正渐渐升温,入心的暖。
——题记
什么都可缺,唯独不可缺——暖。暖可以是你给他人的,亦可是他人送于你的。一份暖,很简单!
寒冬,凛冽的风在肆意猛打着窗外面的世界,可是不代表窗内的我不被影响。身体的知觉是那样的彻骨,冷的至痛。一杯未加盖的正冒着白色烟雾的液体如同最扣人心弦的暖流,通过手与手之间的传递传至心灵最深,最深处。
不禁让人想哭,不禁让人回忆起那些与之一起的幸福的事,或简单,或危险重重,但最后得到的远大于了失去的!一个人的天空是蓝的,但“两个人”的天空是蔚蓝的。那一种谈谈和睦泛着幸福融着暖暖的。。。。。。
因为暖,我们前进,成熟!
失意时,你的暖让我坚强;难过时,你的暖带我飞过颓废;快乐时,你的暖让我“清醒”,因为过度的快乐会让我很是浮躁,而你的暖恰是上苍最好的医治物——戒浮去躁。
而,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小坚持,我也不例外,看着你们的暖,抱着你们给予的暖在我的小坚持中打拼着。我松懈得想放弃,你们的暖成为了我的动力;我疲惫得懒散,你们的暖作为了我的推力。因为你们,你们那暖暖的关怀,不断的鞭策着我前进,很幸福,很有毅力,我知道这样我才不会有遗憾。
同一个周三,不同的日期,有没有告诉你,你的怀抱很温暖——林!默默地陪我静静地任我发泄。无声的安慰与拥抱真的好暖,很想一辈子就那样,再也没有失意,可是不能!你告诉我:“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付出了没有收获,是收获的季节不对”“为了下一个收获我们应该更努力。。。。。。而不是放弃;就算是努力很累还有她一起”“松懈时给她说。。。。。。”字字达心,字字升温,很暖,很坚强!我没有 放弃,我在坚持,我想和你一起坚持!
这便是暖。可以是无声,可以是有形,可以是无形,亦可以是有音。一份暖可以让想放弃者坚持;一份暖可以让松懈者坚持;一份暖可以让浮躁者静心。。。。。。仅这一份暖。
仅只一份暖,将点亮你整个宇宙。或许光线并没想象中那么明亮却也同样为你指亮了一条道路,引你进入正轨之中。仅只一份暖,虽不及阳光来的那么直接却比阳光更能达内心。物质的暖,非物质的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份暖足够改变你的一生。
我们什么都可以缺,不能缺的是暖;我们什么都不缺,缺的也只是暖。既然黎明的曙光可以使水升温圈圈散开,那为何我们不可心间互助暖的形成,手间传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