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级里的宣传委员,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话一点不错,刚上任时,我的兴致可浓啦!但是,过了一两个星期,我仍然没有接到任务,这不免令我感到失望。
第三个星期时,我终于接到了新官上任以来的第一项任务——发报纸。我原本以为发报纸很简单,但发报纸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容易!
这是星期二下午第二节课后,老师把我和丁楠叫来,交给我们一大叠报纸,叫我们发下去。我一会儿就发完了,刚在位子上坐定,忽然,一位同学叫了起来:“江天雨,我怎么多了一份报纸呢!”我跑过去一看,哎呀,真的多了一份!我怎么会发错呢? 大大
事后,我想:宣传委员不好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