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平静的海浪,他们的神奇之舰在慢慢的向前游这,而路飞和乌索普呢?却在船上喝饮料、吃果子。
突然一条鱼跳到了船上,乌索普和路飞同时发现了,同时伸手,同时掉入水中乌索普他游泳技术高超,而路飞呢,却在水里挣扎着,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一条鲸鱼,把路飞驼了起来,快速奔走了,而乌索普呢,却紧紧地跟在那只鲸鱼的后面,转眼间,鲸鱼潜入到了海底,乌索普迅速的抓住了路飞的手臂,把路飞拉了上来,乌索普看了看路飞的脸,已经满脸透红。
红里微微带着一点青色,乌索普把路飞的手绑在脖子上,奋力的向岸边游去,突然,水底下好像有一片黑的物体慢慢变大,向水面飞来,一下子把乌索普和路飞带到了空中,用迅速向前飞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