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读《爱让生命延续》有感
读了《爱,让生命延续》一文后,我深受感动。
有一天,学生栋栋,突然感冒发烧,被确诊为急性肝功能衰竭。唯一的希望就是进行肝移植手术。他的爸爸说:医生,只要有一丝希望我就不会放弃,我愿意捐肝给孩子!”不,你是我们家的唯一的劳动力,捐肝的事情还是由我来吧!”母亲斩钉截铁地说。“孩子妈,我的身体比你强壮,恢复的肯定很快,你就别担心了这次就让我为儿子尽点做父亲的责任吧!”母亲无奈地点点头。
这是一位多么伟大的父亲!为了孩子的生命,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给孩子捐肝。我们知道,肝是人体力里最重要的器官。割下一块,极有可能对对捐肝的人造成极大伤害,以至失去生命,但栋栋的爸爸,孩子有需要时,他挺身而出,毫不犹豫。真是父爱如山,无处不在,可怜天下父母心!
看一看我们家,爸爸妈妈为了我们快乐成长,努力地挣钱。再看一看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那么浓,那么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