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1)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世界很大,每个人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但每个人都需要运动、快乐和健康,如果人们缺少了这些,生活就不会那么美好了。
我平时非常热爱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嘛。运动的方式有千万种,平时见得也不少,比如打羽毛球、踢足球、跳绳、打篮球、跳远、打乒乓球、做操、跑步……一口气还真说不完呢。其实,吃饭、喝水、走路、写字、读书都算运动的一种,无论采用哪种形式,只要你做了就会对身体有好处。
我是一个非常有想象力的孩子。常想象着汽车上长满树、想象着汽车的尾气变成氧气、想象着明天总是比今天更加美好!正因为我有着丰富的想象力,所以我每天都想象着一些美好、神奇的事情,也因此我生活的很快乐!我还经常看课外书呢!书让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使我更加地快乐。甚至有时看得入了迷,把自己都融入到书里的某一个角色;有时读到忘情处,也会哼着歌来几步自创的舞蹈;有时抱着书居然就那样睡着了。呵呵……
至于健康嘛,也有书的功劳。我有时会看一些这方面的书,也学了不少知识,比如平时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生病了要多喝水,头晕时要多休息,眼睛累了要多看看绿树,少看电视和有辐射的东西,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等等。
我想,我们的世界可以分为三个小世界,分别是运动、快乐和健康。这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东西,缺少了一个就会变得不完美。所以我们要努力追求,争取做到最好。不论高兴还是忧伤,忙碌还是清闲,也不论男女老幼,都请记得时刻提醒自己: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