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有两张嘉宾证可以去看皮革博览会的开幕式,我兴奋地跳了起来。
路灯已经亮了,马路上车来人往,非常热闹。妈妈载着我开在海昌路上时,只见人们都往火车站方向涌去。
来到广场,只见整个会场密密麻麻地坐满了人,连会场外面也站满了人,还有一些
演出开始了,一个个模特儿随着音乐走过来,向人们展示着漂亮的时装,这时机器人一样的灯也忽快忽慢地转动起来,发射出迷人的灯光,一会儿红,一会儿蓝,一会儿绿,一会儿又像树影子一样演出中舞台两边还会放出一阵阵白色的烟雾,好看极了!我看得惊呆了,眼睛一眨也不眨,脖子伸得都酸了。
更奇怪的是,我还看到了外国人,有一个还做节目主持人呢!连外国朋友都来了,看来我们皮革博览会的名气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