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在外流浪,无论何时何地,心里最向往的是那家,那温暖的家,最希望的是回家,回家叫一声爸爸妈妈;繁琐的人在外繁忙,心里想的是回家,回家泡一杯热茶,与亲人说说心里的话。
“家”有爱的地方就是家,家就算是一个简陋的房屋,但家中有自己的亲人,有爱,就是温暖的家。家就算是一个偌大的别墅,即使再大,家中有自己爱的人,有爱自己的人,那就是充满爱的家。
我的家平凡,不豪华,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家中有我爱的爸爸、妈妈、弟弟、爷爷和奶奶。我们互相关爱着,偶尔伴着小吵,但心中仍然不变的是爱。从小上学时,妈妈帮我整理好书包,拿起书包,小心地用大手包裹小手,拉着我走向学校,那时候,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不怕,有妈妈跟我手拉手一头走过;下雨,爸爸拿起书包,拿起伞,背起我把我带到学校,那时候遇到再大的风雨都不怕,有爸爸宽厚的肩膀替我抵挡风雪。那时候的我,什么都不怕,一直无畏的向前冲,因为我有爸爸妈妈和家的辟护。我爱我的家。
家是冬天,驾驶春天的希望。
爸爸妈妈,女儿已长大,在外学习最想的是家,家中的爸爸妈妈。即使在想家,女儿也心知肚明,带着好成绩,带着骄傲回家,那才是给你们和家的真正礼物。
家的墙壁退去颜色,不再鲜艳,但它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完美的,是神圣的,是不容的别人玷污的,即使在简陋,那也是属于我的一个温暖的家!!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初一生,我只想证明自己能行!